English

浙江在京举办人才交流洽谈会

2000-12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夏桂廉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2000年浙江省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今天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。上午,浙江大学、浙江检察、法院系统、娃哈哈集团等65家单位在宾馆友谊宫摆下招聘摊位,热情接待来自首都各界的高层次人才。

据该省人事厅副厅长袁中伟介绍,此次高层次人才交流会,重点采用“柔性流动”方式,各类企事业单位的高层次人才可以通过特聘兼职、短期借用、资源共享、成果转化、项目合作等多种灵活的方式参与交流。同时,也欢迎以调动等方式到浙江工作,可以在浙江的任何地方工作,户籍可落在杭州或其他城市。外省在京以如此大的规模举办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尚不多见,浙江推出的一系列吸引人才的灵活政策更是引起首都不少高校、科研单位的有关人士的关注。记者注意到,几乎每家单位的洽谈桌前都或坐或站着询问交谈的人,还有不少应届毕业生已在高兴地填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